close
益生菌推薦

看看這個神奇的超等纖維麥精(還有沒有麩質的喔)~

一般來講,都是當媽媽今後才起頭學當媽媽。葛蕾絲當然也不破例,也是有了妹妹以後才起頭會註意mm需要的工具。mm自從5個月以後就陸陸續續有一些便祕的現象,我在那時是認為應當是換了進階奶粉且同時最先添加米精的原因。

西班牙市面上米麥精的牌子也是很多,那時沒有特別去問想說跟奶粉用統一個牌子就好。不過垂垂的mm便祕的次數越來越頻繁,經常會因為便便太硬大不出來而哭哭。當時我姐建議我去藥局買比非德氏菌或是易生菌,不外拍謝這裡的藥局沒賣這類玩意兒,所以藥局每每就會建議你買塞劑。另外,我在網路上也看到說喝黑棗汁也能夠減緩便祕,所以也想說來買不過也是拍謝x 2” 沒有純黑棗汁,不外有一種綜合果汁顆粒裡面有奇異果、棗子和羅旺子,只要加水泡開就能夠給寶寶喝。想說兩個都買一方面治標另外一方面也治本。

後來mm便祕的次數越來越多且我發現mm幾乎是天天便便,不外產物就是很硬。所以就想說應當是食品出問題,所以就想換米精的牌子。無意間逛藥局被我看到有一款麥精是含超等纖維,雖然說有點貴不外想說買來試一試。

~就是這一個可怕的超等纖維麥精,超等有用的啦!!! 它的麥精不但很香並且看上去就是很好吃的模樣。mm第一次吃就都沒有排斥,重點是便便變順了!第一包喝完了想說此次買回第一次買的牌子,不過換成麥精喝喝看;只要是因為廉價且藥局的人也跟我建議不要固定品牌,以免小孩抉剔。結果沒多就又起頭陸陸續續便祕,最後不能不換回來。

這個超等纖維麥精臺灣好像沒有進,不外假如你住在西班牙或是你住的處所有賣,可以買來試一試。我真的覺得很不錯!因為mm不但不會大很硬的便便,並且幾乎每天都有產出。這牌子出許多口味和合用分歧小同夥症狀的麥精,像是針對不吃的寶寶等等….呵呵~

 

[西文單字時候]

Papilla – 食物泥 或 (/)精糊

米精 – crema de arroz

塞劑 – supositorio

比菲德氏菌 – bifidus

易生菌 - probioticos

 

這綜合果汁顆粒妹妹到現在才比力喜好

hwc55 / Xuite日誌 / 回應(4) / 援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